close

台北大倉久和飯店(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

這個位於東京的老牌酒店 (現在的Okura Hotel Tokyo)
 

2012年在台北隆重開幕當時曾經一度想去體驗住宿,
一轉眼10年過去了。這回、機會來了。

讓我來為你介紹這個位於台北的日本老字號酒店

 

④お部屋全体.jpg



 

酒店位置非常方便,

捷運中山站步行3分鐘,到台北車站大約15分鐘

捷運中山站旁有三越百貨、誠品書店,還有許多的美食餐廳。



①外観 (4).jpg

 


 

即使過了10年,外觀依然醒目新穎。

 

①外観 (3).jpg

 

 

 

這裡是飯店的大門
 

①外観 (2).jpg

 

 

 

一進大門、前方看到舒適的沙發區



②ロビー (1).jpg


 



飯店櫃檯在進門的左邊側,比我想像的小許多。

櫃檯的工作人員。

他們彬彬有禮的用日語向我解說入住相關事宜,

他們真誠的服務態度讓人感到尊榮的禮遇



②ロビー (2).jpg


 



大廳酷似水母的吊燈

箭頭表示的地方是酒店內的商店「The Nine」


②ロビー (3).jpg





完成入住手續、現在進房間去。

樓層走廊佈置的非常美麗、高貴典雅。


③ろうか (2).jpg





打開房間的門...

整個畫面閃閃發光,熠熠生輝。 

④お部屋全体 (6).jpg




這是房間從窗口看去的樣子。 

浴室與房間相連的。

④お部屋全体 (2).jpg





不使用的時候、可以把門關上。


④お部屋全体 (5).jpg





我的房間在10樓,可以清楚的看到台北的街道,

可惜這個角度的景觀不是很理想。


④お部屋全体 (7).jpg





浴室和盥洗室都非常乾淨。

發亮的洗臉盆大理石,非常舒適。


⑥浴室 (2).jpg





廁所是完全獨立的,日本人特別鍾愛這一點。

廁所裡還有一個盥洗室。 


⑤おトイレ (3).jpg





房客可以享受高級的免治馬桶。 

廁所內部是閃亮的大理石牆面。


⑤おトイレ (2).jpg




浴室內的備品一應具全。


⑥浴室 (4).jpg
 

 

 

泡澡、敷著臉、放松的看電視,簡直人間仙境。

 

⑥浴室.jpg
 




飯店沒有提供日式浴袍,

我穿一般的洋式浴袍,蓬松舒適。


⑨お部屋設備 (3).jpg

 

 

免費的咖啡和茶包。


⑦アメニティ (1).jpg

 

 

 

房內茶几上擺放了飯店自製的鳳梨酥、

作為歡迎房客的甜點。 


⑩パイナップル (1).jpg

 

 

 

各種類型的電源插座。 WIFI是免費提供的。 

房間內的角落一塵不染。


⑨お部屋設備 (2).jpg

 

 

 

床上的仙鶴摺紙、代表了日本人的熱情好客。

超級舒適的床讓我睡了一個好覺。 


⑧ベッド (2).jpg

 

 

 

夜晚豎立在台北街頭的酒店,低調奢華的高級享受、

以及尊榮的禮遇,讓我流連忘返。

 

①外観 (1).jpg




這次住的房價大約4,000新台幣、不含早餐。

如果需要早餐額外加收450元,

非房客則收780元+10%


期待明天早上的早餐 ……

 

這裡有我Blog的日文版,有興趣的話,歡迎來逛逛
arrow
arrow

    me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