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第一座以運動為主題的星巴克、於6月23日在台中的北屯隆重開幕了[松竹洲際門市]

5外観.jpg

 

 

英文名字叫做 

「STARBUCKS Songzhu Intercontinental Baseball Stadium Shop」
 
5 外観 (1).jpg

 

 

距離洲際棒球場有點距離、步行大約15分鐘

8スタバのまわり (2).jpg

 

 

到了,進來去看看這嶄新的星巴克

5 外観 (2).jpg

 

 

映入眼簾的大多都是以棒球為主題的商品、棒球迷要瘋了⋯⋯

1店内グッズ (2).jpg

 

 

這一區塊陳列的是一般星巴克的商品

4店内内部 (5).jpg

 

 

店內三面採光、挑高的天花板延伸下來的大面玻璃窗、明亮舒適

4店内内部 (4).jpg

 

 

喜愛新鮮感的台灣人、利用開幕後的第一個假日、

一大早就把店內快擠爆了

3レジ.jpg

 

 

 

可口的麵包櫥窗上、站著棒球縫線樣式的提袋非常醒目

3レジ (2).jpg

 

 

哇,好可愛的提袋,這不買怎麼可以

3レジ (3).jpg

 

 

假日清晨的燦爛陽光,灑進滿室咖啡香的空間,令人流連忘返

4店内内部 (7).jpg

 

 

陽光越來越強,這個時段窗邊的座位幾乎全空了出來

2店内たべもの (4).jpg

 

 

不得以、向內側的座位移動吧⋯⋯

4店内内部 (8).jpg

 

 

我點了最愛的冰拿鐵、搭配的麵包在紙袋裡依舊感受到溫度,趁熱吃

2店内たべもの (6).jpg

 

 

同行的朋友要了一杯熱拿鐵、看起來濃醇香、十分可口

2店内たべもの (2).jpg

 

 

我的早餐食量稍大,再加點一個司康,滿足了

2店内たべもの (7).jpg

 

 

洲際球場屬於14期重劃區、周邊的空地很多待開發

5 外観 (5).jpg

 

 

看過去一望無際的空地、幅員遼闊,潛力無窮

8スタバのまわり (4).jpg

 

正因為如此,停車十分方便,目前停車塲無人管理、也不收費用,可自由進出

8スタバのまわり (3).jpg

 

 

買單離席、驅車前進往棒球場去看看!

6球場まで (1).jpg

 

 

今天球場無賽事,這個天氣比賽、選手練球熱身真的要小心中暑、球迷看球賽也要注意

7球場 (1).jpg

 

 

松竹洲際門市限定商品,棒球馬克杯咖啡杯,太可愛了

1店内グッズ (1).jpg

 

 

我的戰利品,收藏起來!

9おみやげ (4)-horz.jpg

 

 

台灣有許多主題的星巴克門市、我造訪過幾家、

其中對花蓮的星巴克印象深刻⋯⋯

 

台中的野球星巴克讓我眼睛一亮,假日的早晨、輕鬆的駕車來到北屯、

下車拍照、排隊買早餐、舒適的用餐空間、

也滿足了我的收藏慾望,謝謝星巴克、帶給我一個愉快的假日

 


 這裡有我Blog的日文版,有興趣的話,歡迎來逛逛
https://meife.exblog.jp/

 

Starbucks松竹洲際門市
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1133號
04-2426-1750 
arrow
arrow

    me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